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七五”普法培训会议精神,4月18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叶其林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新修订的宪法,把党和人民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通过国家根本法确定下来,完全符合党和国家、人民的根本利益、最高利益,是党和国家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叶其林指出,宪法的生命和权威在于实施,市邮政管理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宪法》的学习贯彻: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邮政业作出应有贡献;二是加强学习宣传教育,将宪法的学习纳入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日程,形成人人学习宪法、真诚拥护宪法、全面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三是深化法治实践,邮政管理机关作为行政执法主体,要结合此次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依法治邮,提升行业法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