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公安厅政治部到芦山县公安局开展“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政治部组织四川警察书画院李华、侯逸安、唐晓东、王锐等知名书画老师深入4.20震中——芦山龙门,开展“文化基层行”活动。

在崭新的龙门新所大厅,省公安厅机关党委纪委负责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文联书法专委会理事李华,四川公安文联副秘书长、全国公安文联书法专委会理事侯逸安,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元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锐,四川公安文联书画专委会主任唐晓东等书画“大家”挥毫泼墨,为迁进新居的辖区群众赠上一幅幅书画,为搬进新所的龙门派出所增添一份文化气息。老师们先后创作了近百幅书法和美术作品,让基层民警及群众领略书法美术的独特魅力,陶冶文化情操,提升传统文化认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