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张荣洪副总队长来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张荣洪副总队长来雅调研指导网络传销整治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刚,经侦支队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荣洪副总队长听取了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关于全市网络传销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线索梳理排查和案件侦办情况。张荣洪副总队长对雅安网络传销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线索摸排工作和宣传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研判,深入摸排。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深入排查,同时,对于前期摸排出的线索要逐一分析研判,落地查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侦稳并重,稳妥处置。按照“监测关注、警示教育、熔断处置、立案查处”的分级分类处置机制开展查处,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以“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活动宣传日为载体,多角度、多渠道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揭露传销违法行为的本质,切实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