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清查组对芦山县开展林业惠农补助资金清查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省林业厅安排,经市林业局党委研究决定,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刘雪松带队,规资科、天保退耕中心、技术服务中心等负责人,以及宝兴县财务人员组成的林业惠农补助资金清查组,于5月8日至9日,赴芦山县开展林业惠农补助资金清查工作。

稽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工程和财务档案、到乡镇实地调查、入户座谈等方式,对芦山县林业局2016-2017年度惠农补助资金(完善退耕还林政策补助和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补助)进行了清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要求尽快整改,并报送整改报告。通过此次清查,对建立健全规范、有效的惠农资金使用管理机制,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