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档案局开展5月会前学法活动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4日上午,雅安市档案局按照2018年会前学法计划,开展了5月会前学法活动。本次学法内容围绕雅安市政府《进一步规范全市中介机构服务和管理的意见》,选择了国家档案局《档案服务外包工作规范》作为学习课题,由业务科副科长吴雪组织学习。吴雪同志从《规范》产生的背景、法律依据、内容等方面讲述了档案服务外包管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遵循的规则,对当前规范我市档案外包服务管理工作起到良好的作用。

近年来,雅安市档案局把会前学法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必修课,每月都有固定的学习时间和课题,会前学法真正提高了档案干部的法律素质和依法执政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