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档案局巩固提升马溪村脱贫攻坚帮扶措施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档案局驻村帮扶责任人参与马溪村村支部会议,了解联系村日常工作,共商马溪村脱贫攻坚工作事例。

会上经过认真的讨论研究,明确了近期马溪村脱贫攻坚工作。第一,马溪村两委干部传达了近期镇上相关工作安排;第二,马溪村支部安排人员会同档案局帮扶责任人对马溪村20户建档立卡进行全覆盖了解核实各户家庭人员的动态增减情况,务求准确掌握建档立卡户人口的动态和实际情况;第三,尽快解决村内农户交通问题,尤其对于5队,11队等缺少道路交通的地方,尽快建设水泥硬化路面,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保障道路通畅。并对马溪村的防火防汛减灾工作也一并进行了安排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