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档案局召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档案局局召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平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吴朝平传达了5月7日全县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局长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整顿作风提升效能的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高位对标,深挖细查作风建设和效能提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迅速开展活动,以活动实效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发挥率带作用,提升活动实效,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带头开展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