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健儿世界杯美国站勇夺冠军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继北京时间2018年5月10日2018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首日比赛开门红中国队收获2金2银1铜后,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中国队再获1金1银。雅安健儿姚云骢与队友在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以497.7环夺冠。

姚云骢自从雅安体校射击队输送到四川省专业队后,已逐渐成为我省射击队青年主力军。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上,他与队友获得男子十米气步枪团体冠军,这是雅安在历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中的第一枚金牌。不到一年,姚云骢从全国冠军再进一步成为世界冠军,同时也是雅安射击的一大步,代表着继蒲琪峰之后雅安射击又有新的力量在全国乃至世界舞台上盛开“冠军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