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总结表彰振士气,凝心聚力再出发——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4日下午,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总结工作会在市政府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政府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出席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和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政府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通报了2018年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工作情况。会议对首届熊猫灯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灯会是我市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户外群众文化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极大地丰富了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取得了极佳的民生效应。灯会充分展示了我市丰富历史文化和秀美自然生态,吸引大量外地游客来雅,大力宣传推广了我市“熊猫家源”文化品牌,有效提升了雅安对外形象,对于繁荣发展第三产业、建设“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对市文体广新局、市文旅公司等44个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进行了表彰,市文体广新局、市文旅公司、市委宣传部、雨城区政府、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水务局、市消防支队、雅电集团依次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要求,在总结办会经验的同时,要认真思考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多向先进市(州)学习,继续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兼顾经济效益”的办会宗旨,高起点、高标准提早谋划2019年灯会,力争把熊猫灯会办成一件彰显雅安品牌的特色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扩大雅安知名度、影响力,提升城市美誉度、知名度,助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