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雅安全面深化改革新闻通气会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1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新闻通气会,通气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全智同志主持。

通气会上,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张韬、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进展、亮点成效和深化“放管服”,推进“雅安政务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进行了情况通报。通气会通报了2017年深化改革七大亮点工作,介绍了雅安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2018年,我市在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同时,着力抓好自主创新改革,包括制定实施《关于建立飞地园区(经开区)企业投资负面清单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强化项目快速落地和建设推进的实施意见》等自主改革八件实事,创造雅安改革特色亮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推进改革做出雅安贡献。

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雅安日报、市广播电视台、北纬网等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通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