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5月11日作风整顿工作动态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11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1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作风整顿主要做了下面工作:

汶川地震十周年前夕,5月10日,台湾慈善慈济事业基金会副会长王端正一行3人,在省台办联络处副处长吴红松陪同下,莅临雅安名山区和雨城区考察“5.12”和“4.20”地震援建学校使用情况。

在名山中学,学校校长向王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感恩慈济会在两次地震中及时伸出援手,播下大爱。王端正赞扬名山中学在不断奋进中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学校成功创建为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令人振奋,希望学校继续发扬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在雨城区汉碑路小学,王端正一行实地查看学校校园建设,通过观看了学生的手工作品、书画作品、科研小发现以及学生钢琴和舞蹈表演,切身感受到学校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在随后的座谈中,盛赞学校立足于传统文化教育以及在激发学生创新、创造能力方面做得很好。寄语老师要把学校建成教风、学风、校风一流和努力把校园建设成为美化、绿化、文化的优美学校。表示,台湾慈济学校将加强与雅安慈济援建学校的交流,积极推动缔结姊妹校的建立,共同探索创新办学的教学新模式。

在名山考察期间,市委常委、名山区委书记吴宏与王端正一行进行了友好的餐叙交流,她高度赞扬台湾慈济在慈善事业上的大爱情怀,感恩台湾慈济为雅安教育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利用好慈济援建项目平台,不断树立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不断增进雅台之间的教育交流。

雅安市外侨和港澳台办主任张大金,副主任时勇,名山区委宣传部长刘勇、雨城区副区长王述蓉以及名山区、雨城区台办、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