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世界首只圈养绿尾虹雉在蜂桶寨保护区成功破壳

来源:蜂桶寨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5日,今年全世界首只圈养绿尾虹雉在蜂桶寨保护区绿尾虹雉人工繁育联合实验室成功破壳。

为更好的保护野外绿尾虹雉种群,今年3月,蜂桶寨保护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西华师范大学生态研究院在保护区大水沟基地成立了绿尾虹雉人工繁育联合实验室。实验室的绿尾虹雉保护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绿尾虹雉的饲养管理、孵化、疾病防控等方面有较大突破。

5月5日成功出壳的幼鸟,于4月4日产下,4月12日被确定为受精卵。据悉,仍有几枚受精卵正在孵化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