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互评互学 促进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工商局组织的全市行政审批和行政处罚案卷片区评查工作在名山拉开帷幕,市工商局、雨城区和名山区工商质监局作为第一组评查,于5月8日在名山进行。市局法制科、经检支队、行政审批科,雨城和名山区工商质监局经检、法制、行政审批股人员参加了评查。

此次评审是对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0日两年中,三个局所办的行政审批档案、行政处罚案卷进行随机各抽查三个案卷,按照《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行政许可案卷评分标准》和《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行政处罚案件评查评分标准》进行局于局之间交叉评查。

通过这次评查给参与评查的相关单位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经过相关人员的认真评查后,市局法规科、行政审科进行了评查总结:所抽查的档案和案卷质量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提高,但也存在一些瑕疵,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同志们加强责任心认真给予改正。对评查中出现的问题一定引起重视,进一步堵漏建制强化责任。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