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林业局召开“绿美生态”行动及“两大工程”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实施“绿美生态”行动,是推动全区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的重要内容。5月4日上午,雨城区林业局组织全区18个乡镇和姚桥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林业员,召开了“绿美生态”行动及“两大工程”工作会,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行动宣传力度,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共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雨城”号召,加大“绿美生态”宣传,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绿美生态”建设行动中。二是加强自然资源管理,持续实施好天然林保护工程和退耕还林工程,抓好营林造林工作,加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资源、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依法打击各类破坏生态和绿化资源的违法行为。三是不断厚植绿美本底,实施好各项造林绿化项目,加强造林、绿化工程和美化工程的后期日常养护管理,促进项目尽快见效。四是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2018年“绿美生态”行动实施方案、“两大工程”实施方案、营造林相关项目实施方案,以及相关政策要求,按时按程序推进,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