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兰开驰视察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11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到雅安市名山区车岭镇张沟现场视察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建设项目。市交通局副局长赵飞勇,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总经理罗伦全及名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兰开驰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实地查看了成雅快速通道的施工进展、征地拆迁等工作动态。截至目前,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其中,名山区累计完成路基挖方120万方,完成路基填方34万方,完成桥梁桩基122根,墩柱27根,涵洞15道;经开区累计完成路基填方5万方,完成桥梁桩基27根,墩柱6根;雨城区累计完成桥梁桩基59根,全线控制性工程水津关青衣江特大桥钢栈桥施工已完成195米,占总长的65%。在听取雅安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对项目近期工作的汇报后,对交建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兰开弛要求,交建集团要加大要素保障,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加快推进控制性工程施工建设,强化质量监管控制;同时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密切配合,建立项目建设协调联动机制,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对于施工中出现的征地拆迁、杆管线迁改等困难,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