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围绕“雅安大发展、我们怎么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9日,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第2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围绕“雅安大发展、我们怎么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周蒙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和省局、市局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关于深化“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各党支部围绕“雅安大发展、我们怎么办”主题,立足支部工作特点开展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静下心来做好本职工作。做讲政治、守纪律、干工作的表率,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支部,为推进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落地落实、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贡献国税力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八事联动”主题党日、“六个一”政治生日等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六个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化省情市情认识,转变机关党员作风,弘扬新风正气,提升机关效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稳定、促改革、促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税务总局党组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通报评估了市局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党员签订《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承诺书》,并对近期党建工作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