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雅安市名山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方案》要求,5月4日上午,名山区林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事关区委、政府和每位公职人员的形象以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做好服务对象和家属群体“为自己点赞,为名山加分”的宣传工作。三是要干好本职工作。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依法依规、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特别是政务窗口,要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实现干部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