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曾林副局长带领粮油服务分团等一行深入柑子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雅安市农业局曾林副局长带领粮油服务分团、畜牧水产科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深入天全县兴业乡柑子村走访贫困户并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曾林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曾春茂和李明月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健康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粮油服务团详细了解曾春茂和李明月家的农作物种植情况及种植规划,并给予相关技术指导与建议。

随后,曾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柑子村村委会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在村支书家里与乡、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柑子村的产业发展情况与规划以及脱贫攻坚思路;粮油服务分团技术人员提交了玉米、水稻科学施肥的技术资料;柑子村拟依托产业扶持基金,通过土地流转发展茶叶产业。

曾林强调,柑子村发展茶叶产业是很好的思路,市农业局将派相关专家实地指导,全力给予技术支持。最后,曾林要求,柑子村要深入思考产业发展规划,制定详细的脱贫攻坚对策,早日实现“户脱贫、村摘帽”;要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基金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发挥基金效益;查漏补缺完善扶贫攻坚的台账等档案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