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都文阳实业有限公司来雅考察物流项目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5月9日下午,成都文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端带考察团来雅安考察物流项目。

考察团一行首先与市商务和粮食局在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雨城区、经开区、市级相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雅安市物流规划、用地情况、交通优势、配套设置、投资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对文阳公司考察团一行到雅安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罗局长指出,雅安市交通、产业和区位优势明显,国家规划为西部物流一横一纵节点城市,也是南向及入藏的交通要道,物流发展前景广阔,为了规范和提升整个雅安物流行业的水平,希望引进大型综合性的物流平台企业。文阳公司董事长李文端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雅安市作为康藏、凉山、攀枝花和南方丝绸之路及南向陆路连接中南半岛南亚、东南亚的交通要道,具备建设综合性物流园区的条件,文阳公司愿意到雅安来投资建设高标准、现代化的综合物流服务园区,把雅安现有物流企业进行整合,结合雅安现有的产业,打造一个辐射全川,面向东盟的物流枢纽平台。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相关部门陪同下到川滇藏物流园区、雅安物流园区和多营物流规划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规划的物流园区地块、交通、区位、规划、基础设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通过现场实地考察,考察团认为雅安市物流规划超前、布局合理,有强烈愿望引进有实力物流企业来提升整个雅安市物流行业水平,带动物流相关产业发展,希望这次考察,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推进深层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初步议定项目投资意向,将进一步商谈具体投资事宜。副市长孙久国接见了考察团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