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王冬林带队督导天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9日上午,副市长王冬林一行到天民昂州煤矿南矿,督导天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市安监局局长黄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良军,县安监局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部署、新设备使用、安全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王冬林指出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天全县又是煤矿重点监管县,因此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不允许有丝毫松懈。

最后,王冬林要求,煤矿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一线工人;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同时要切实做好瓦斯、水害、地灾、顶板等重点问题的专项整治;切实坚持好领导带班制度和矿井下交接制度,矿级领导对发现的隐患要按照“五落实”原则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整改闭合;要切实做好雨季三防和各项应急演练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请在首位,牢牢树立不安全不生产的安全理念;安监部门要严格行业监管,对发现的重大隐患必须严格逗硬、绝不姑息,全力确保全县煤矿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