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旅发委督查组督查我市旅游执法市场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省旅游发展委安监处处长杨铭带队赴我市开展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市旅发委副主任肖永昌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雨城区碧峰峡景区、天全县喇叭河景区开展督查。督查重点是: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落实情况、旅游投诉处理情况、旅游市场日常监管情况、旅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落实环保督察整改情况、雅安旅游市场重点问题6个方面。

2018年,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开展旅游市场治理,积极防范处置社会稳定风险,保持了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旅游市场总体规范有序,全市没有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以及重大投诉案件。

杨铭处长对我市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景区安全生产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细化每个监控点的监控重点,挂图作战;二是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加强应急队员培训;三是细化预案,使预案更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加强总体和重点区域的流量控制;四是碧峰峡景区要加强滑道的监管,做到合法、规范经营;喇叭河景区要加强索道的监管,确保环评、审批等手续齐全;五是积极应对网络舆情;六是做好安全评估,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