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公布举报方式 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9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8日,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室获悉,目前,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已经依托政府政务服务热线开通受理举报投诉电话、设置举报信箱,并同步开设电子举报信箱。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市委“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活动要求,切实解决当前全市政府系统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经市委、市政府决定,我市从4月开始在市政府系统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

同时,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为提升此次专项行动效能,我市成立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工作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组、明察暗访组、追责问责组三个工作组,工作人员从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抽调;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暗访志愿者和义务工作者,组成三支明察暗访队伍,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开展经常性明察暗访。

目前,明察暗访组抽调的8名工作人员已于5月4日全部到位,并向社会公布投诉方式,接受社会监督。

投诉举报电话:12345;投诉举报电子邮箱:yaanzfzd@sina.com;投诉举报信箱地址:市总工会(上坝路)、市委群工局(市信访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处。

记者 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