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上门服务 主动服务 做实创优政务服务软环境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的部署,市城管执法局着力转变作风,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实创优政务服务软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助力。5月8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带队赴雅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雅安西部网信产业园有限公司江湾城项目、雅安领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蘭台府项目,上门为企业服务,与企业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环保工作、市容秩序、工地管理、行政审批、违法建设、行政执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充分沟通。陈建伟同志对于企业在城市管理工作给予的配合和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积极主动为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城管部门将在三个方面做实创优,不断提升雅安政务服务软环境。一是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结合工作的职能职责,及时向企业宣传告知城管执法部门的职责、行政审批事项、行政处罚事项等以及所依据的法律法规。二是优化程序,提高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对于户外广告行政审批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制度,加强沟通协调,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严明纪律,接受监督。严禁城管执法人员对企业吃、拿、卡、要,制作服务对象联系卡,主动向企业公布监督电话,欢迎企业投诉举报城管干部队伍中的纪律问题,一旦发现有损害发展环境的问题,将严格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