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对雨城区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回头看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名扬村潘正刚奶牛养殖户

关停的八家村吴文练奶牛养殖户

关停的八家村昊名生猪养殖场

关停的八家村罗绍发奶牛养殖户

近日,雅安市农业局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导组移交群众信访件整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去年接办的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雨城区陇西河污染和碧峰峡镇名扬村、八家村养殖污染)开展了现场督查“回头看”。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雨城区碧峰峡镇名扬村、八家村养殖场(户)和陇西河问题举报点位整改情况,重点督查了名扬村潘正刚奶牛养殖户、八家村吴文练、罗绍发奶牛养殖户和昊名生猪养殖场。经现场检查,信访件反映问题的整改无反弹现象。雨城区按照河长制工作职责,建立了陇西河河长制,形成常态化巡查机制,定期对陇西河河段进行巡查,目前碧峰峡镇污水处理厂已在设计阶段。

督查组一行除了查看现场,针对问题提出要求外,还同碧峰峡镇副镇长徐成凤交换了意见。第一,镇政府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督察督办,确保问题不反弹;第二,进一步加强陇西河巡查,及时打捞漂浮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