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重现豪情守初心,不负青春不负卿——雅安市气象局组织观看青年论坛视频会并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青年职工间的学习交流,雅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职工收看了“青春齐飞扬,筑梦新气象”主题气象青年论坛视频会。会后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大友,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直、李光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阳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个岗位上的青年干部职工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与收看气象青年论坛视频会的体会与收获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叶大友即席与在座青年职工分享了他的工作感悟与关于青春的畅想,在充分肯定在场青年职工对气象事业做出努力的同时,勉励青年职工要做“四有”青年:一是要有远大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干事创业的拼搏与担当;三是要有脚踏实地驾驭本职工作的本领;四是要有决心善于分析总结提炼工作方法。

会后,青年干部职工深切体会到党组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对青年职工的关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青春为雅安气象事业的发展谱写不悔的颂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