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明执法展形象,全力以赴“迎部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开展的全国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石棉县公路综合水平。石棉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高度重视,全体职工取消本周末休息时间,对石棉县境内G108线公路沿线“九乱”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从5月5日至5月7日,大队以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卫生和秩序治理为重点。一是清理国省道两侧、公路桥梁乱堆乱放的顽疾;二是治理公路沿线加水、洗车等不规范标志标牌。三是治理道路秩序,重点治理公路、桥梁、过境场镇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私搭乱建等阻碍交通的行为。通过整治,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群众营造便捷、安全、属实的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巡查车辆8台次,路政执法人员32人次,拆除非交通标志标牌35处。清理乱堆乱放14处、乱摆设摊点15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