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全力推进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养护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加快境内国道大中修工程。G108石棉境段大修工程,分两期实施,第一期凉桥至姚河坝14.582公里,目前已完成水稳层、路缘带及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墙式防护栏完成五分之四,水沟铺底完成80%。第二期新棉镇向阳村至凉桥、姚河坝至菩萨岗建设里程43.62公里,现已全面完成建设。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道路使用性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石棉县境内11公里中修工程为我市今年第一批国省干线养护工程,涉及国家交通运输部部检工作。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开展的全国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公路综合水平,石棉县交通运输局制定了推进相关方案,对迎检路段路面病害进行处置,尤其对坑凼路段进行铣刨填补,保证路面干净整洁、无积水、无抛洒物、无堆积物及白色生活垃圾,并积极组织人员清除排水沟和路肩杂草杂物,保持路肩整齐、干净,保证路段双优,进一步提升了公路保洁和环境整治水平,以全优路况技术标准迎接此次检查。

二是完善公路标志标线。自4月中下旬开始,石棉县公路养护段组织养护人员对石棉县境内广元堡至菩萨岗段、宰美环线进行交通标线施划。截至5月7日,G108线上段广元堡至菩萨岗段全路段已完成标线施划,8日起,开始宰美环线标线施划工作。

三是加强道路日常养护力度。石棉县公路养护段严格按照养护标准,加强石棉县境内管养道路养护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一是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对辖养路段桥隧涵、安全隐患路段全面排查。二是坚持上路巡查,做好日常道路保洁,及时疏通清理沿线水沟、涵洞,清扫公路。三是加强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每日巡查和路况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