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柴渝 2018年度工作目标承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2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2018年,我将带领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在此,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完成市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0%;净资产收益率为0.32%;资产保值增值率100.40%;负债率不超过40%。

二、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

(一)西南联交所雅安分所实现交易规模12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

(二)加强与华电集团、西南水泥等大型国有企业商贸、物流领域合作,实现销售收入增长20%以上。

(三)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在2018年6月30日前完工。

三、跳起摸高奋力争先事项

(一)大兴滨江文化绿廊项目在2018年10月31日前开工;雅安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2018年10月31日前开工。

(二)提高管理水平和加快产业发展,确保在市国资国企系统公司信用评级AA级不降低。

承诺人:柴渝

2018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