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曾伟 2018年度工作目标承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2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2018年,我将带领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在此,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全市耕地保有量保持在9.6万公顷以上、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在7.97万公顷以上,全年拟出让中心城区土地23宗、面积962.88亩,全面完成10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和45户避险搬迁安置民生工程等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二、在全省系统内排名进位或经验交流推广

力争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得到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或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作经验交流推广。

三、跳起摸高奋力争先事项

(一)确保雅安用地沉淀指标不流失,并力争年度用地计划指标在省下达指标的基础上增加15公顷以上。

(二)争取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同口径增长12%以上。

(三)力争在有条件的县(区)新增3个以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

承诺人:曾 伟

2018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