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第十二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领学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市委“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活动要求,切实解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落地落实的有效载体,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有力有序开展好本次作风整顿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开展专项活动。一是凝聚思想共识,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活动。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促进作风与效能的双提升。通过专项活动的有效开展,促进全市系统干部作风的持续转变,实现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和精神状态的双提升,确保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切实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