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组织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市质监、安监、住建等12个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勤肯定了2017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充分发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作用,促进各行业部门认真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好《地方党政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学习贯彻,确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等要求落地落实。

肖勤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完善制度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推进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