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培育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创建雨城特色农产品品牌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大力培育雨城区特色农产品品牌,切实发挥好品牌的引领带动作用,按照省、市工商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议要求。近日,由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牵头,雨城区农业局、四川鼎宏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雅安绿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召开了雨城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工作座谈会。

区工商质监局、区农业局、四川鼎宏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就雨城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报工作达成共识,建立雨城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创建联系机制,及时研究解决我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全力推进申报工作。

区工商质监局按照培育一批、扶持一批、储备一批的要求,今年共拟定了5个涉农产品为培育申报对象。同时,重点研究雅鱼、雅安藏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如何加大使用和保护力度,促进涉农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