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扶贫攻坚我们在路上——雅安市总工会送技术培训下乡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总工会分别于4月9日和4月12日在宝兴县的蜂桶寨乡和天全县始阳镇开设农民工技能培训——保育员培训班,通过扎实有效、有的放矢的技术培训提高当地农民工的职业技能培训和修养,为其就业和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4月27-28日,来自宝兴县蜂桶寨乡的32名学员和天全县始阳镇的38名学校,在经过紧张的一百多个学时的培训后,经市劳动局技能鉴定中心专家现场笔试、实践操作和口试等三项考试,均已优异成绩结业。

截至目前,所有学员的《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正在市劳动局审核办理中。对于结业的学员,将根据学员意愿,采取自主择业和由培训学校推荐就业的模式,力争培训一批,就业一批,为我市扶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