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专项培训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4日上午,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专项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严文洪主持,各涉及脱贫攻坚交通专项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严文洪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18年各乡镇脱贫攻坚交通项目安排进行总体部署。

随后,由农建科科长肖杰同志对涉及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项目的乡镇做具体的安排,包括区级财政贫困村道路建设资金涉及的5个乡镇6个村,以及已有道路增设错车道,窄路加宽等。同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乡镇作为业主应该进行建设程序规范化等问题提出要求。

最后,严文洪针对项目的实施强调,农村道路在建设过程中应注意质量监督申请、立项申请、前期工作费用对接以及完工时间等方面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