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气象局第二支部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5-05 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5日下午,中共雅安市气象局第二支部召开四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围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开展大讨论。

会前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向大家讲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李光伟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解释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不忘身份、谨言慎行、加强自学、学以致用,各岗位共同发力,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大家结合党课精神和实际工作,围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光伟谈到:“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做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定下来的事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了的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已经完成的任务要及时总结、完善提高,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萍调研员谈到:“真抓实干,贵在真抓,重在实干。抓是干的前提,干是抓的目的。抓必须是真抓、实抓、紧抓、牢抓,要紧紧抓牢提高科技服务效果这项工作,推动雅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支部书记李尚锦谈到:“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做到真抓实干,在其位、谋其政。把全部心思用在工作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只有用心工作,才能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