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芦山县气象局积极参加“4·20”芦山强烈地震五周年暨“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5-05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5日上午,雅安市气象局和芦山县气象局参加了在芦山县龙门镇青龙场村开展的“4·20”芦山强烈地震五周年暨“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围绕“携手防震减灾 共建平安家园”主题,气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气象防灾减灾宣传资料,讲解防雷避险、气象与生活、气象与农业等科普知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防灾减灾气象科普知识资料1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在应对气象灾害时自救互救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