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晓然到芦山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5-05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晓然一行到芦山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蔡晓然副县长察看了新建的芦山国家气象观测站,对气象设备及其应用逐一进行了解,调研期间,蔡副县长指出:气象部门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技术部门,要认真对照历史,以汉文化为支撑,拓展思维,多为政府的城市规划和经济建设作出专业性的建议,特别是芦山作为康养城市,气象局要拿出相应的气象数据指标,提升城市的吸引力,提高芦山气象职工的荣耀感、成就感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