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检查“五一”节前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深入雅上线交通管制点、市游客应急服务中心、旅游车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雅上线交通管制点,邹瑾市长详细了解了雨城区通往碧峰峡、上里方向的雅上线交通管制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邹瑾市长叮嘱执勤人员,节日期间要继续坚守岗位,梳理完善道路标识标牌,文明执法、柔性执法,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雅安旅游车站和雅安市游客应急服务中心,邹瑾市长仔细检查了客运车辆线路安排、假日运力保障、车容车况日常检查记录等工作,在用好应急交通保障准备、提升雅安服务游客能力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邹瑾市长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游客在朝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安排、再落实,切实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控,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果断制止并坚决查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