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党组书记、局长凌毅同志到多营镇参加“五个一”驻村帮扶联席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3日,雨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毅同志到多营镇参加“五个一”驻村帮扶联席会,多营镇党委书记李昆主持会议,多营镇党、政负责人,大深村、龙池村“五个一”帮扶力量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深村、龙池村各“五个一”帮扶力量分别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工作开展的建议各自发表了意见。凌毅同志在会上指出:大深村、龙池村“五个一”帮扶力量一是要做好驻村帮扶基础工作,完善好各类档案资料;二是要以市场为主导来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把各项帮扶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规范好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方面的程序,守好红线、保住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