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28日下午,芦山县科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局长李子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芦山县委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及参观“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感恩教育活动开展大讨论。干部职工还就“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抗震救灾坚强不屈的精神,感恩奋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要将“心动力”转化为“行动力”,以建设“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为总揽。

李子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振精气神,牢牢抓住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的决胜之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搏精神;二是要真抓真干真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方位提升广大办事群众满意度;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恳务实,主动学习,为“三农”服好务,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