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贴近实战 注重实效 快速处置——雅安市供排水公司开展反恐防恐应急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协关于供水行业反恐防范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城市供水行业反恐怖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反恐意识和实战能力。4月25日,供排水公司、雨城区公安分局和多营派出所联合开展城市供水行业反恐应急演练。

晚上10时左右,供排水公司多营水厂报告有数名不明身份人员不听劝阻,试图强行进入厂区,值班人员马上报告辖区派出所和领导。公司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并果断做出相应措施,同时向区公安部门报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制止了此次事件的发生,有效地保护了水厂的安全。

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实现了“贴近实战、注重实效、快速处置”的演练目标,体现了供排水公司对涉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许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反恐防恐思想意识,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安全形势。二要严防重要部位,严查严改防恐短板,以细化安保措施,全力保障各生产厂的安全运行。三要加强落实制度措施,切实做好水质监测在线监控各项工作,把供水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雨城区公安分局就落实反恐措施,确保供水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五.一”假期临近、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政治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警惕性和敏锐性,增强紧迫性和使命感。二是要全面落实各项反恐防恐防范措施,确保供水安全,筑牢全市供水安全的生命线使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三是要加强合作,及时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加强与当地镇办、街道的沟通联系,积极与公安等部门的合作,形成联防联控的合力,促进反恐防恐工作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