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蜀通公司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安排,近期,蜀通公司组织开展了“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雅安市国资委党委转发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公司当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推进生产经营转型升级以及企业如何稳步发展开展了大讨论,提出意见建议12条。

蜀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万清强调,公司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管理上下功夫。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大讨论活动开展为契机,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引导广大职工在“敢”和“真”字上下功夫。一要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二要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对于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争创一流的靶向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将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成效;三要进一步形成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解放思想新动力和锤炼自身过硬本领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