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认真传达贯彻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市国资委专题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发展振兴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省委对事关治蜀兴川全局“六个重大问题”的战略考量,紧密结合国资工作实际,推动国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全委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兰开驰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和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兰开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出学习贯彻成效。二是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重点,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三是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贯彻落实兰开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国有企业党建等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