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供排水公司党支部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7日,供排水公司党支部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节选,《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忏悔实录》选篇等相关文件。听取了公司各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的汇报,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排水公司总支书孙天华强调:一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积极主动学习宪法、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重要会议相关精神;三是与落实市委“1485”总体思路发展相结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站稳政治立场,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四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实效。各部门、各党支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工作,强化对部门的管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定期对各部门负责人提醒谈话,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带领各自分管的部门完成好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六是公司班子和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安全优质供水及污水达标排放”这个中心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