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2018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议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召开2018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全市八县(区)防震减灾局业务骨干、市防震减灾局科技监测科、应急救援科、震害防御科和台网中心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四川省地震局雅安测绘工程院相关专家参会。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谭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四川省地震局雅安测绘工程院做了“全省跨断层形变研究”报告。市局科技监测科做“雅安市2018年年中地震趋势”主题报告,各县(区)防震减灾局分别交流了本县(区)地震监测、群测群防等相关工作。形成了雅安市2018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结论意见。

副局长谭林作会议总结讲话,对2018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定做好监测预报工作的信心,力争做出有减灾时效的预测预报。她强调,我们有专业的领导、多样监测手段和一批专业技术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升会商研判的科学水平。二是加强监测台站运行维护。在汛期来临之前,对全市各地震监测台站进行拉网式检查、检修,确保台网中心、各监测台站正常运行。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地震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熟悉应对突发震情的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应对突发震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