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局机关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和市纪委驻市农工委纪检组组长王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学习了《市委巡察办关于印发杨俊辉同志、黎明同志在中共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雅安市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安排部署了雅安市防震减灾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针对性;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反腐败斗争的时效性。要讲党性讲规矩,进一步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局机关各项工作,推动雅安市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林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纪委驻市农工委纪检组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