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发展和改革委颁发最新版《四川省定价目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适应价格改革深入推进的需要,进一步从法律法规层面巩固价格改革成果,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修订后的《四川省定价目录》(川发改价格〔2018〕199号)。新的《四川省定价目录》充分体现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总思路,坚持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突出发挥政府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完善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机制建立形成原则。新的《四川省定价目录》更加突出简政放权力度,继续放开当前具备市场化条件的政府定价项目,适当调整了个别项目的定价部门,并对目录结构及部分项目的文字表述进行了规范,为政府定价部门开展有关价格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科学指导。

附件:《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定价目录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8〕199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