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带检查防汛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减灾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副市长杨硕率领市水务局、国土资源局、规建和住房保障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雨城区水津关电站和草坝镇政府检查防汛工作。

邹瑾一行详细了解了水津关电站和草坝镇政府今年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和汛期值班值守情况。

检查结束后,邹瑾市长赓即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减灾工作会议,各县(区)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兰开驰书记近期对防汛减灾工作的指示精神,市水务局汇报了今年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白云副市长就做好今年防汛减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邹瑾市长对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切实落实防汛责任,责任重于泰山,要敢于担当,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形成合力;二要科学精准预测预报,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报预警,加强汛情、灾情分析研判,强化应急值守和会商分析;三要突出防御重点,要确保大江大河重要堤防、大中型水库、重要基础设施、重大在建涉水工程的防洪安全,努力减轻中小河流、山洪灾害、城市内涝等灾害损失。四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及时组织危险区域人员转移,落实好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转移避险措施,真诚关心和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