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党组四举措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2018年4月28日下午,雅安市财政局先后召开党组会、科室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

二是强化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雅安市财政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工作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健全责任体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制定《雅安市财政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聚焦重点问题、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整顿作风,推动效能提升破题开路。

三是营造氛围,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利用市财政局门户网站、财政微信微博等载体,大力宣传开展作风整顿的安排部署、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做好正面典型宣传、发挥示范作用;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开辟专栏,及时受理办理投诉举报问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本局行风监督员,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开展经常性明察暗访。

四是协调推进,推动财政发展。将作风整顿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委“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活动等结合起来,与推进财政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同步抓、共促进”,用财政工作成绩检验作风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