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体学习讨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上午,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体学习讨论,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灏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交通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4月28日区委工作会精神。参会的局党委中心组成员联系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围绕乡村振兴,川西交通枢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脱贫攻坚,为民服务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整顿及效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江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二是领导班子要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提升,不断改进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三是要把行动落实在精神状态的变化上,落实在自觉行动的高效上,落实在为民服务的提升上,落实在廉洁从政的逗硬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